CN EN

LATEST NEWS

首页 > 最新资讯 > 会员活动 > 第13届上海小动物兽医

返回列表

第13届上海小动物兽医师大会暨第1届闵行区小动物兽医师大会

2018.08.13    


信元技术分享

会议现场,信元动保科技交流部郑总监为广大兽医师分享了“信元动保多维度临床营养解决方案”,为兽医师提供更多的临床营养选择。

精彩课程

国内外知名兽医师讲师为广大兽医师带来专业知识和临床经验的精彩分享;现场兽医师们热情满满,座无虚席。

信元之夜

一天的精彩课程下来,广大兽医师来到了娱教娱学的“信元之夜”。晚宴上,信元动保施总简单介绍了信元历史文化和企业理念,同时也表达了信元动保对小动物医师行业的关注和长久支持。

“王者荣耀”信元动保临床营养pk环节,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广大兽医师不仅有精湛的临床技术,同时在临床营养方面的造诣也是极深的;最终游戏胜利者获得信元动保和猫博士林政毅医师联合出版的《猫病学》和《猫肾脏疾病攻略》。


  • 暂无上一篇
  • 暂无下一篇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