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LATEST NEWS

首页 > 最新资讯 > 信元发育宝

返回列表

信元发育宝

2020.01.07    



品牌简介

信元发育宝是信元动药旗下品牌,以生产动物药品为主,1979年成立宠物部门,并推出第一代发育宝整肠&钙胃能产品。2003年信元发育宝将产品名转型为品牌名称, 2019年对品牌进行了全面升级。信元发育宝坚持以“尊重生命,专注宠物健康维护”的信念做为最高宗旨,以制药的严谨精神生产宠物产品,致力于通过科技力量,研究出多种维护宠物健康的方法,为全球宠物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养护。

信元发育宝产品线覆盖粮食、处方粮及处方流体膳食、保健品、药品、零食及周边护理用品六大类目,共有十余个系列,数百款产品,可满足宠物营养、健康等多方面的需求。

品牌故事:

以专业、创新、关环、回馈的态度,让毛小孩就像自己的家人

施足先生生长于台湾日治时期(1895-1945), 自幼天资聪颖。他在成长中发现,刚光复时期台湾地区生活条件落后,交通不便,医疗资源匮乏,药品稀缺,许多村户都缺少药品,因此他在1944年于彰化地区引进了当时较为流行的“寄药包”售药方式,实际解决当地村民求医问药的困难。后因了解到动物药品市场的匮乏及市场等因素而转向动物用药品方面发展,并于1970年创建信元制药厂,规模化的来生产动物用药。

信元制药第二代施议烟先生本身是位爱狗人士,因为一次契机,让他决定致力于宠物产品,这一契机源于他的爱宠小白,有一天小白突然走失了,经过几天的不断找寻,终于找回了小白,但是失而复得的小白,确是营养不良,施议烟先生非常的心疼爱宠,想为它补充些专用的营养品,但是他发现当时的台湾并没有专门的宠物营养品市场,故而施先生决定致力于宠物产品研发生产,以来造福更多的宠物。于是在1979年成立了宠物部门,并推出了第一代发育宝整肠&钙胃能产品,信元发育宝由此诞生。

 

    品牌理念

最高宗旨:尊重生命,专注宠物健康维护

理念:

【专业】以最专业、严谨的态度,从事每一项产品的开发,帮助宠物更加健康与快乐,以符合饲主对我们的期望。

【创新】发展出更多符合宠物需求的产品是我们的责任,不断的开发与创新是我们对自我的基本要求。

【关怀】经验的累积使我们对于宠物的需求有更深刻的了解,不断提醒我们以宠物的角度看世界,唯有如此,才能真心关怀宠物所需。

【回馈】赞助非盈利机构、举办兽医讲座、协助流浪动物认养等是我们对社会应有责任的基本要求。

信元发育宝一直秉承专业、创新、关怀、回馈的企业理念,以最专业、严谨的态度,坚持做世界级品质产品。关环宠物健康,精益求精,不断创新,以更健康,更优质的产品,力争为宠物们提供更适宜它们身体需求的产品。另外信元发育宝也积极开展各类行业知识普及教育活动,赞助非盈利机构、举办兽医讲座、协助流浪动物认养等活动,并践行各类公益活动,以推动行业的发展为自身使命,以回馈社会为自身义务。

 

品牌优势

品牌旗下具备一支由超过20人的研发队伍组成的信元动物保健研发中心,品牌科研队伍由药师、兽医师, 营养师,微生物,食品药品科学等各领域的专业人才组成。

研发流程分为六大步,一是了解动物健康需求;二是设计配方;三是产品试制,配方调整;四是宠物适口性、消化性、产品稳定性三大试验;五是宠物效能试验;六是原料、成品品质监控。

品质管控:其中包括一整套品质管控体系,并要求有严格的原料来样检测、严格的生产过程控制、严格的成品控制以及环境检测控制。

检查体系:每月抽检不同系列的产品送第三方外检,检测营养标签和20号公告风险项指标,截止2019年度送第三方外检实验室样品数量500多份,累计检测项目达到5000多个,通过内部检测和外部检测双重把关,严格把控产品质量。

旗下产品

信元发育宝旗下所有产品均通过严格的原料质量把关,兽医药品生产依据GMP标准,宠物食品与保健品生产依据ISO标准等规范化生产流程,并配合现场定期抽样进行质量监控,最后再经过成品质量管控,以为宠物提供安全有效的高品质产品及优秀服务体验。

 

1、粮食系列

A阶段活力系列、B繁育活力系列、D系列美食森林系列、E基础活力营养系列、F吉醇元食系列、F吉醇饕餮肉宴系列、G大地菁华系列、P优康益菌系列、U培育活力系列

保健品:OC系列-整肠配方、OC系列-钙胃能、NC系列-整肠配方(罐装)、NC系列-整肠配方(随手包)、NC系列-钙胃能(罐装)、NC系列-钙胃能(随手包)、NC系列-营养膏、NC系列-双护双色营养膏、NC系列-营养片、NC系列-营养液、NC系列-米露可、NC系列-羊奶粉

2、零食系列

吉醇元食臻肉冻干、吉醇元食肉泥罐、双护卵磷脂颗粒

3、处方膳食系列

犬用产品:犬用康复期宠膳、肠胃道宠膳/粮、胰腺宠膳/粮、犬全价皮肤粮、犬全价低敏粮、肾脏宠膳/粮、犬关节粮。

猫用产品:康复期流质/半流质宠膳、肠胃道粮、肾脏宠膳/粮、下泌尿道宠膳/粮、肝脏粮。

医院照护系列:

犬猫用产品:康复期营养膏、胃肠道整肠配方/肠立纤、下泌尿道泌尿益、骨关节钙胃能。

 


  • 暂无上一篇
  • 暂无下一篇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