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OEM PRODUCTION

首页 > OEM&ODM

招募ODM&OEM

信元有着50年专业从事宠物保健经验,从制药工厂到宠物食品以及保健品的产品开发,日益强大、业内口碑良好,与严格的生产管理与品质管控有着密切的关系。我们生产的产品线包括宠物干粮、宠物零食、宠物保健品、宠物药品。 欢迎国内外的朋友前来洽谈与合作。


信元动物保健研发中心由一支超过20人的研发队伍组成 ,在药师带领下结合兽医师、营养师、微生物分析、质量分析食品药品科学等各领域专业人才组成。

可以根据您的订制要求,在遵照或高于AAFCO和NRC的标准下,设计适合不同宠物的保健食品。并且每个配方于批量生产前,皆会进行适口性与安定性实验,确保犬猫吃得健康。
信元专业的研发团队全程参与您的产品订制,保证产品品质的前提下,满足您一切需求。


信元宠食

上海信元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以GMP制药的严谨精神规划和设计工厂,厂区占地10000平方米,拥有400平方的研发和品管中心,200平方米新鲜肉类、果蔬处理车间。欢迎国内外的朋友前来洽谈与合作。


主要生产车间有:干粮生产线、冻干生产线、软零食生产线。
产品范围包括:干粮、冻干产品、软零食


主要设备:
双螺杆膨化机、真空喷涂、新鲜果蔬处理设备、真空充氮、冷冻干燥、挤出机生产设备中所有与产品接触的设备部分全部采用不锈钢材质,生产高效安全。


所有与产品的表面均采用不锈钢材质

干粮:数十种模具可供选择,多种自动包装包装线,从几十克至20公斤的大包装都能精准灌装。
冻干产品:利用真空冷冻干燥技术,更好的保存了原有的色、香、味、营养成分和原有物料的外观,并具有良好的复水性,而且不含任何添加剂,是理想的天然卫生食品


信元动药

上海信元动物药品有限公司占地面积面积10000平方米,以制药GMP规划厂区设计,
拥有400平方米制药等级的研发、品管中心微生物实验室,涵盖的主要检测项目有微量元素的定性与定量分析、重金属检测、无菌检测、致病菌的检测以及保质期试验。为了满足高品质的产品实验室配有高效液相层析仪(HPLC)、原子吸收光谱仪(AA)、傅立叶红外线光谱分析仪(FTIR)、费氏水分测定仪。


主要生产车间有:一般药品生产车间。
可生产的剂型有:片剂,全厂整体设计依据GMP优良药品制造规范。


主要设备:一万级无尘室、纯水系统、无尘室空调设备、快速混合造粒机、低温干燥机、自动压片机、自动铝塑包装机。



信元制药

在尊重生命的信念下,透过科技力量,一直致力于尽可能为宠物提供最佳的营养品与食品,我们每项产品都凝结宠物营养专家的爱心与努力,一直在不断的探索各种提升营养以及减缓宠物衰老的方法。未来我们会更加努力,为宠物的营养与健康带来更多的帮助。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