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LATEST NEWS

首页 > 最新资讯 > 企业活动 > 信元动药:尊重生命,

返回列表

信元动药:尊重生命,专注宠物健康维护——信元发育宝荣获3·15全国匠心品牌称号

2022.05.23    http://dzb.xfrb.com.cn/Html/20


上海信元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隶属于信元集团。信元集团发展至今已有51年历史,坚持以制药的严谨精神生产宠物产品,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生产、销售、自有品牌(信元发育宝)的专业宠物企业。2011年,信元集团依照cGMP及欧盟PIC/S规范建立全新现代化厂房,成为中国台湾第一家进驻科学园区的动物药厂。2019年,上海信元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成功拿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兽药生产许可证,通过了兽药GMP认证,并引进专业的宠物药品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工厂总占地面积达10000平方米。

作为中国台湾第一家宠物营养品制造商,在初创时还是较为坎坷的。在当时的70年代末,宠物市场其实是完全还没被重视和开发的状态,台湾地区的整个市场环境对创办一家专为宠物提供服务的企业来说,可以借鉴学习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很少。初始资金、现金流及备用资金的短缺也是初创时遇到的最大困难。

虽然天时地利这两项无法占据优势,但“人和”还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而来。在明确了创办企业的初衷也就是企业的宗旨:尊重生命,专注宠物的健康维护后,悉心钻研深耕在地,不骄不躁取长补短,一步一个脚印抓住每个机遇,以自知自制的态度和不断奋斗的决心去努力,最终造就了现在的信元。

创新营销定义

信元动药致力于在宠物抗感染、体内外驱虫、解热镇痛、心血管疾病、胃肠道疾病等领域提供规范、安全、有效的宠物专用新型药品。由药师、营养师、兽医师等组成专业研发团队,从研发到生产品管,严格把关每一个环节,保证产品质量,致力于解决宠物营养、健康等多方面的需求。发展至今,信元动药共获得了37项专利,期间囊获多项品类及创新产品奖项,获得了众多行业及专家学者的认可与赞扬。

企业的发展除了好的产品,也需要市场推广的助力。媒体社交、话题曝光、流量收割都是当代社会营销的关键词,好的传播渠道和传播方式对一个品牌的塑造和产品的宣传尤为重要。现在是属于新媒体营销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了养宠的主力军,年轻人所热爱的、会被吸引的才是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所以企业也一直紧跟潮流的步伐,不断进行品牌革新,为营销创造新的定义。

信元应运时势,积极开展当下最热也最直观的方式例如直播等形式,将产品和专业课程向用户全面开放,让大家可以更直观地了解到产品的特性,也增强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以便第一时间了解用户需求。潮流的群体总是会在传播中起到导向性作用,“种草”这样一种形式应时而生。在各类产品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也更多的情况下,大部分年轻人会选择通过各类新媒体搜索关键词排名了解内容,那么这个时候“种草”就显得至关重要。

营销推广是信元一直以来在坚持的,参与直播真人秀综艺录制、在各个新媒体渠道进行定向推广,帮助更多消费者了解企业并将更多合适宠物的用品带给用户是信元的初心。信元深知,一个好的品牌形象不光需要有扎实的产品品质作为保障,辅之以适当的推广也很有必要。

另外,不同客群的消费差异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产品的开发和行销手法。在坚持以制药的严谨精神生产宠物产品的基础上,信元也在不断研发和创新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例如包装的更新换代、产品构成的优化升级等。

在行销手法上也会因人而异,一千个用户就有一千个不一样的需求,根据不同客群的需求提供最适合宠物自身的产品,是信元一直为之奋斗的目标。

专注“品质”承诺

在国内,认真严谨生产宠物产品的企业其实并不少,但一直以来社会各界某些非理性、非科学、非客观并带有刻板印象的声音,让很多认真优秀的本土宠物品牌被动成为了低端的代名词,甚至是某些特殊目的的垫脚石。这是对本土生产企业品牌和优质国货的误解,也是信元所不乐见的。

信元希望消费者能够相信国内的企业同样能够生产好的产品,宠物用品生产要依靠自我良心与社会道德,而这也是最后一道防线。信元集团旗下品牌信元发育宝也是国内历史最久的宠物品牌企业之一,信元成立50多年来,深知自己有责任和义务来回馈消费者对于信元产品的期待和信赖。

在走过的数年岁月里,众多国内宠物界权威专家、行业精英及宠物主共同见证了信元集团荣获“医疗保健品年度品牌奖”“年度阳光透明奖”“行业教育推动奖”等重量级奖项。在这些荣誉背后,是信元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与不懈努力,通过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以为宠物提供真正安全、有效的高品质产品,最终获得业内及宠物主的高度认可,成为行业品质的典范。

信元集团深知品质是企业生存的命脉与基石,产品质量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因此自成立至今始终坚守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坚持以制药的严谨精神生产宠物产品,为全球宠物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养护。通过严格的原料质量把关,兽医药品生产依据GMP标准,宠物食品与保健品生产依据ISO标准等规范化生产流程,通过一系列严谨的成品质量管控,信元将“品质第一、为消费者负责”的追求贯穿到了研发、设计、生产等各个环节中,为消费者提供了真正安全有效的高质量宠物产品。

信元在专注品质的道路上始终步履不停,更对消费者做出了“品质”承诺。从研发开始,分为六大步:一是了解动物健康需求;二是设计配方;三是产品试制,配方调整;四是宠物适口性、消化性、产品稳定性三大试验;五是宠物效能试验;六是原料、成品品质监控,信元数十年如一日地坚持上述步骤,以确保产品的安全、稳定、有效。其次,信元还坚持品质管控,其中包括一整套品质管控体系,并要求有严格的原料来样检测、严格的生产过程控制、严格的成品控制以及环境检测控制。最后是检测体系,每月抽检不同系列的产品送第三方外检,检测营养标签和20号公告风险项指标,通过内部检测和外部检测双重把关,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且每月在微信公众号平台更新权威机构SGS出具的检测报告,透过专业的检测数据,宠物主可以清晰了解到,每一件信元集团的产品皆经过严格的质量把关,确定已合格的原料才可经由标准化的制造流程生产,并配合现场定期抽样进行质量监控,最后再经过严谨的成品质量管控,才允许合格上市,是真正品质上乘、安全有效的宠物产品。

打造“金字招牌”

上海信元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成立数年来,坚持以最专业、最科学的态度、透过科技力量为宠物提供更合适的优质产品。信元集团拥有50年的品牌传承历史,坚持以“尊重生命,专注宠物健康维护”的信念做为最高宗旨,以制药的严谨精神生产宠物产品,致力于通过科技力量,研究出多种维护宠物健康的方法,为全球宠物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养护。

把握消费市场的趋势,打造有竞争力的产品,才能成为代表中国国货的“金字招牌”。产品研发、产品制造、品牌战略、渠道等能力都是一家优质企业需要具备的能力,仅仅依靠渠道和简单的生产是无法成为行业的巨头的,而信元集团恰好满足了所有能力要求。作为全球少数同时拥有药厂与食品工厂且专注于小动物领域的公司,信元的产品线涵盖宠物食品、药品、营养品等6大类产品。同时,信元在台湾和上海都设立了工厂,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致力于国际市场版图的拓展。

2019年,马来西亚信元集团上市会正式启动,开启海外新纪元。菲律宾上市发布会现场,信元动药集团副总经理施并辉先生介绍信元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信元未来对菲律宾市场的信心和投入。信元不仅能提供给大家优质的产品,协助医院增加营业额和利润,同时也能不断带来专业的课程,鼎力支持兽医师们继续教育,这是信元持之以恒的目标之一。

在未来的日子里,信元将在做好核心产品的同时,积极开展与国内外各界各业的交流合作,同时履行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该尽到的义务,不断提高企业的社会价值和品牌影响力。以尊重动物,专注宠物的健康维护为宗旨,不断研发和开拓更多的动保产品,以更好地迎接全球性的各种挑战,将好的产品推出国门、推向世界。

在过去的日子里,信元集团还举办了第二届信元猫科高峰论坛,盛会邀请了亚洲知名猫科大V一起分享了国际最前沿的猫科专业知识。宠渠展会、医院渠道兽医师会以及各类专业犬猫竞赛的现场,都留下了信元为宠物行业奋斗努力的足迹。在宠物公益的路上,信元步履未停,尽所能传递爱心与温暖。50多年以来,信元一直心系宠物公益事业,成立以来每年都举办多项宠物公益活动,仅2020年,信元向各地公益组织和基地累计捐出60吨、约350万元宠物产品,累计救助约4万只小动物。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