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LATEST NEWS

首页 > 最新资讯 > 企业活动 > 2018日本宠物用品展圆

返回列表

2018日本宠物用品展圆满落幕!

2018.07.20    


日本宠物用品展,是由日本宠物产品制造商协会与全球知名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共同主办。每年,超过500家企业会前来参展,一年一届,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6届了!在日本及其周边地区都有广泛的影响力。这个国际性展会,旨在为宠物创造更好的生活,一开始就得到了业内巨大的关注,现在也被海外生产商公认为进入日本宠物市场的唯一途径!




本次宠物用品展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除了有超过500家参展商展出之外,还有一系列的互动研讨会、知识型研讨会等众多亮点。


当然,这么多亮点中,也少不了信元SingenVet和SingenCare系列的展出!此次展出,信元接待了不同的宠物业者和兽医师们,他们对信元优质的兽医处方系列与保健营养品系列产品展现了十分积极的询问度!


经过这次日本东京宠物用品展之后,信元对开拓日本市场更是充满了信心。日本讲求的“匠人精神”,和信元动保一直以来坚持“以严谨的制药精神生产宠物食品”不谋而合!信元集团一向致力于透过科技力量,研究持续改善宠物健康的方法,未来将持续推出新产品以增进海内外宠物福祉!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