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LATEST NEWS

首页 > 最新资讯 > 企业活动 > 信元发育宝:坚守初心

返回列表

信元发育宝:坚守初心,用行动践行品质承诺

2020.01.13    



       在过去的2019年,众多国内宠物界权威专家、行业精英及宠物主共同见证了信元发育宝荣获“医疗保健品年度品牌奖”、“年度阳光透明奖”、“行业教育推动奖”等重量级奖项。在这些荣誉背后,是信元发育宝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与不懈努力,通过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以为宠物提供真正安全、有效的高品质产品,最终获得业内及宠物主的高度认可,成为行业品质的典范。




宠物界的“细节控”,给予产品品质保障


作为宠物市场的领军者,信元发育宝发展至今已有近50年的历史,是一家拥有独立研发团队、专注生产宠物粮食、零食、保健品、处方粮及处方流体膳食、药品、周边护理用品等全品类的宠物食品公司。信元集团深知品质是企业生存的命脉与基石,产品质量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因此自成立至今始终坚守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坚持以制药的严谨精神生产宠物产品,致力于透过科技力量,研究多种维护宠物健康的方法,为全球宠物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养护。通过严格的原料质量把关,兽医药品生产依据GMP标准,宠物食品与保健品生产依据ISO标准等规范化生产流程这一系列严谨的成品质量管控,信元发育宝将“品质第一、为消费者负责”的追求贯穿到了研发、设计、生产等各个环节中,为消费者提供了真正安全有效的高质量宠物产品。




每月发布质检数据,践行对消费者的“品质”承诺


信元发育宝在专注品质的道路上始终步履不停,更对消费者做出了“品质”承诺。从研发开始,分为六大步,一是了解动物健康需求;二是设计配方;三是产品试制,配方调整;四是宠物适口性、消化性、产品稳定性三大试验;五是宠物效能试验;六是原料、成品品质监控。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上述步骤,以确保产品的安全、稳定、有效。其次,信元发育宝还坚持品质管控,其中包括一整套品质管控体系,并要求有严格的原料来样检测、严格的生产过程控制、严格的成品控制以及环境检测控制。最后是检测体系,每月抽检不同系列的产品送第三方外检,检测营养标签和20号公告风险项指标,截止2019年度送第三方外检实验室样品数量500多份,累计检测项目达到5000多个,通过内部检测和外部检测双重把关,严格把控产品质量。而且每月在微信公众号平台更新权威机构SGS出具的检测报告,透过专业的检测数据,宠物主可以清晰了解到,每一件信元集团的产品皆经过严格的质量把关,确定已合格的原料才可经由标准化的制造流程生产,并配合现场定期抽样进行质量监控,最后再经过严谨的成品质量管控,才允许合格上市,是真正品质上乘、安全有效的宠物产品。




从理念创新起步到稳扎稳打落实,再到频获嘉奖位于行业领先之列,得到业内及宠物主的高度认可与肯定,信元发育宝始终坚守品质初心,在品质之路上不懈追求,精益求精,必将以更好的姿态继续前行,引领宠物行业的健康优质发展。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