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LATEST NEWS

首页 > 最新资讯 > 企业活动 > 信元发育宝品牌和产品

返回列表

信元发育宝品牌和产品全面升级,不断扩大宠物用品市场影响力

2020.01.13    



根据《2019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宠物市场规模已经达到2024亿元,同比增长18.50%。2015-2019年五年内行业市场规模翻了2倍多,年复合增长率接近20%。此外,根据欧睿国际不久前发布的数据,我国现在拥有的宠物猫狗数量位居全球第一,在2018年首次超过美国。预计到2024年,我国将拥有2.48亿只宠物猫狗,远超过美国的1.72亿。信元发育宝作为一家耕耘宠物市场近50年的公司,面对当下市场,信元发育宝进行了全面品牌升级,以更年轻,更时尚化的品牌形象,以更健康,更优质的产品,来扩大自身在宠物市场的影响力。




信元发育宝是信元动药旗下品牌。信元动药自1970年成立以来,以生产经济动物药品为主,1979年成立宠物部门,并推出第一代发育宝整肠&钙胃能产品。在这40年里,信元发育宝一直秉持着以制药的严谨来生产宠物产品的精神,精益求精,不断追求更健康,更优质的产品,以为爱宠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养护。截至目前为止,信元发育宝产品线覆盖粮食、处方粮及处方流体膳食、保健品、药品、零食及周边护理用品六大品类,十余个系列,上百款产品,极大的满足宠物营养、健康等多方面的需求。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辨识度和影响力,2019年信元发育宝对品牌进行了全面升级,从logo、包装、产品到整体形象都进行了升级改造,以满足品牌未来发展战略的需要。升级后的品牌LOGO透过现代化风格与稳重严谨的深蓝色体现信元发育宝的医药背景,更为简约。新品牌LOGO加入“银杏”和“圆环”元素。银杏,拥有强韧的生命力,同时也是人类历史悠久的医药保健品,信元发育宝秉持着银杏的生命力与对宠物健康的不断贡献理念,贯彻制药的严谨精神,改善宠物健康、减缓宠物老化,希望延长人宠之间的相处时光。而圆环没有起点和终点,是代表着一个整体性、完美性与永续运动的通用符号。以圆环的设计延续并简化信元发育宝标志性的银杏叶,选用色彩自然且温暖的金黄色,以自然的视角平衡过度科学感的设计,传达了信元发育宝是坚持使用天然原料,提倡透过科技力量带给宠物安全稳定且有效的产品,全方位满足宠物的需求,维护宠物健康的品牌。




除了对品牌LOGO进行升级,信元发育宝也对其产品及产品整体形象,渠道做了升级,包装换新颜、产品大调整,渠道更细化,以使得产品能更好的满足于现代爱宠的不同需求。在包装上,升级后的信元发育宝产品外包装颜色和设计更为统一,更加时尚化、年轻化。据用户反馈,新升级后的信元发育宝产品外观更好看,包装材料更厚实,原料组成也更明确清晰。在产品部分,信元发育宝布局全产业链产品,以满足各类消费者所需。在渠道布局上,针对不同渠道,采用专品专供形式,以精耕市场,满足各渠道多样化的需求。



      自进入大陆市场以来,信元发育宝就深耕于内地市场,一直以来秉承着“以制药的严谨精神生产宠物产品”的信念,通过把控研发流程、严格进行品质管控、完善检查体系等多种措施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相信通过这次品牌产品的升级改造,未来,信元发育宝能够为中国宠物市场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并不断的扩大其市场影响力。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