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LATEST NEWS

首页 > 最新资讯 > 企业活动 > 信元发育宝LOGO变更,

返回列表

信元发育宝LOGO变更,焕发品牌新活力

2019.01.18    


为配合未来发展战略的需要,特针对“信元”、“发育宝”品牌形象作整合与升级,发育宝-S 现在已进行品牌升级,品牌名更为信元发育宝 SINGEN EST.1970 .


原LOGO



新LOGO


信元集团(即SINGEN)成立于1970年,创立早期以生产经济动物饲料和药品为主,多年来致力于宠物健康与营养研究。1979年推出第一代发育宝,此后成为畅销两岸的明星商品与广为人知的宠物营养品品牌。
在市场上,消费者时常对信元与发育宝感到混淆,这次信元发育宝品牌标示升级,遵循着简约的设计理念,透过现代化风格与稳重严谨的深蓝色体现信元发育宝的医药背景,提升了整体的辨识度。
 

银杏,经过几亿年来的环境改变仍能维持强韧的生命力,也是人类历史悠久的医药保健品,信元发育宝秉持着银杏的生命力与对宠物健康的不断贡献,贯彻制药的严谨精神,改善宠物健康、减缓宠物老化,希望延长人宠之间的相处时光。
圆环没有起点和终点,是代表着一个整体性、完美性与永续运动的通用符号;圆易于识别且具有“无限、和谐和长寿”的隐含意义;圆在视觉上很柔和、令人愉悦。
 
以圆环的设计延续并简化信元发育宝标志性的银杏叶,选用色彩自然且温暖的金黄色,以自然的视角平衡过度科学感的设计。传达了信元发育宝是坚持使用天然原料,提倡透过科技力量带给宠物安全稳定且有效的产品,全方位满足宠物的需求,维护宠物健康的品牌。
随着信元即将迈入50周年的脚步,为了配合未来发展的战略需要,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识别力和传播力,塑造行业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将“信元”与“发育宝”整合并升级。
随着海外市场的逐步拓展,信元发育宝LOGO也需因应未来的国际化战略做改变,中英文字体保持契合,笔触圆润、过渡自然,更具视觉张力与国际风范。
 


信元发育宝LOGO的升级,是信元发育宝品牌升级的重要一部分,更能体现信元发育宝品牌的专业度,传达品牌价值观和品牌使命感。未来,信元发育宝新LOGO将会逐步覆盖到全品类的包装设计和其他VI设计上,设计语言将更加统一,更突显“家族感”和“系列感”,增强传播力和感染力。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