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LATEST NEWS

首页 > 最新资讯 > 企业活动 > 信元发育宝,回首2019

返回列表

信元发育宝,回首2019硕果累累,2020行稳致远

2020.01.13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2020年如期而至。过去的2019,对于信元发育宝而言,是极有意义的一年。这一年,信元集团即将迈入50岁的门槛,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收获了众多佳绩。从成立之初,信元发育宝始终坚持“以制药的严谨精神生产宠物产品”,从宠物本身出发,密切关注它们的需求,以研发出适合它们食用的产品。一路走来,从台湾到大陆,再发展到海外,宠物们的喜爱及宠物主的认可给了我们足够的底气。2019年同样是信元发育宝快速发展的一年,通过扩大规模、升级品牌、产品服务等,获得了行业的诸多认可。


      全新升级,匠心打造优质品牌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辨识度和影响力,在2019年信元发育宝对品牌进行了全面升级,从logo、包装、产品到整体形象都进行了升级改造,以满足品牌未来发展战略的需要。升级后的品牌LOGO透过现代化风格与稳重严谨的深蓝色体现信元发育宝的医药背景,更为简约,传达了信元发育宝是坚持使用天然原料,提倡透过科技力量带给宠物安全稳定且有效的产品,全方位满足宠物的需求,维护宠物健康的品牌。



同时,在2019年,信元发育宝也对产品进行了全新升级,布局全产业链产品,并针对不同渠道采用专品专供形式,以满足不同渠道背后各类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硕果累累,发展再迈新台阶


      过去一年里,信元集团全体人员精诚团结、同心协力,创造了众多耀眼的成绩。在2019年,信元集团引入了外部投资人达晨创投,完成了首轮融资。信元集团和达晨财智在一众经销商合作伙伴的见证下,举办了签约仪式。在达晨的助力下,信元发育宝抓住了宠物行业快速上升的机遇,进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成为宠物食品、宠物营养品、药品全品类制造商。




      凭借在行业上出色的口碑与客户粘性,与在中国市场采取全渠道布局积累的扎实渠道资源,信元集团在2019年与礼蓝动保达成了战略合作,成为礼蓝诺普星在中国的总代理商,发挥企业品牌优势与礼蓝诺普星实现双方共同快速成长。




同年,信元集团成立了一家新台湾工厂——新台湾信元宠食工厂,主要用于生产宠物处方食品,志在为更多宠物主带来更好的产品。



 

      2019年8月23日,上海信元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成功拿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兽药生产许可证,并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兽药GMP证书。



2019年,信元集团深耕行业发展与交流,举办了马来西亚上市会与菲律宾上市会,并主办了一次高峰论坛,更数次参展,分享最新成果。马来西亚上市会上,Rhône Ma集团董事、MSAVA兽医协会主席走上主席台,一起按下手掌启动屏,全场掌声雷动、人声鼎沸,标志着马来西亚信元动药集团上市会正式启动,开启海外新纪元。




菲律宾上市发布会现场,信元动药集团副总经理施并辉(Ping)先生介绍信元动药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信元未来对菲律宾市场的信心和投入。信元不仅能提供给大家优质的产品,协助医院增加营业额和利润,同时也能不断带来专业的课程,鼎力支持兽医师们继续教育,这是信元持之以恒的目标之一。




      2019年10月23日,信元动药集团举办了第二届信元猫科高峰论坛,邀请了亚洲知名猫科大V,共同分享与探讨了国际最前沿的猫科专业知识。




2019年,获得的医疗保健品年度品牌奖、年度阳光透明奖、行业教育推动奖,就是对信元数十年如一日坚持以制药精神生产宠物用品及践行业教育的最大认可。



过去的一年,信元集团更新了logo,升级了产品,获得了众多证书和奖项,成立了新公司和工厂,引入了外部投资,并在海外举行了上市会,获得了越来越多宠物与宠物主的认可与支持。未来,信元发育宝全体员工也会一直秉承专业、创新、关怀、回馈的企业理念,为共同的理想全力奋斗,在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