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LATEST NEWS

首页 > 最新资讯 > 企业活动 > 信元发育宝在宠物公益

返回列表

信元发育宝在宠物公益路上步履不停,传递爱心与温暖

2020.01.13    



对于小动物而言,冬天是一个特别有杀伤力的季节。特别是那些失去主人的猫和狗,在冬季离开家就等于从此居无定所、漂泊无依,可能哪一天就会冻死、饿死在街头。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信元发育宝一直心系宠物公益事业,在2019年举办了多项宠物公益活动,无论是春天夏天,还是秋天冬天,从未间断,为宠物健康保驾护航,使爱心传递永不谢幕。


喵星救援公益捐赠

2019年7月5日,信元发育宝与“郑州金凤宠物用品店”举行了喵星救援公益捐赠活动,为流浪动物们送去了温暖。



呼和浩特信元公益行

2019年7月11日,信元发育宝与酷爱宠物八一店举行了一场公益行活动,为当地的流浪狗狗们送去了犬粮。



太原信元公益行

      2019年7月13日,信元发育宝与太原市小动物保护协会护生基地组织了一场公益行活动,给还未被领养的小动物们送去了口味不同的粮食。



郑州信元公益行

2019年7月14日,信元发育宝与郑州馨阳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组织了一场公益行活动,并亲自为宠物喂食了信元赞助的粮食。



宁夏信元公益行

2019年9月9日,信元发育宝与福乐园宠物用品商店组织了一场公益行活动,并捐献了大批粮食,希望能略微改善当地流浪宠物的生活。



乐芙派爱心领养日

2019年9月17日,信元发育宝与乐芙派组织了一场爱心领养日公益活动,为更多流浪小动物们找到了新家。



沈阳信元公益行

2019年9月26日,信元发育宝与沈阳顶尖派特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组织了一场公益活动,为当地小动物们送去了食物和关怀。



吉林信元公益行

2019年10月17日,信元发育宝与煌锦商贸有限公司组织了一场公益行活动,并捐献了粮食,希望本次活动能为小动物们找到新的主人。



信元发育宝一直在积极参与各项宠物公益活动,并呼吁更多人参与到宠物公益事业中来,为这些流浪小动物们多尽一份力。未来,信元发育宝将继续在宠物公益的道路上步履不停,以为更多得小动物带来温暖与健康。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