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LATEST NEWS

首页 > 最新资讯 > 企业活动 > 江苏省宠物诊疗行业协

返回列表

江苏省宠物诊疗行业协会年会,信元发育宝荣获“行业教育推动奖”

2020.01.13    



2019年12月10-11日,江苏省宠物诊疗行业协会年会在南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参会人数756人,吸引了来自江苏省内外展商40余家,课程设置猫科、眼科、管理课程专场,14个课时,尽享专业知识盛宴。信元动药作为一家拥有近50年历史的宠物药品、食品公司也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开幕式于12月10日上午隆重举办,来自江苏省动物卫生监督所、浙江省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营养与疾病防治分会、上海市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分会、安徽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宠物与外科学分会、宁波市宠物业协会、南京农业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金陵科技学院动科学院、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13个市所部门的主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的开幕式,相关领导并进行致辞讲话。开幕式最后,江苏省宠物诊疗行业协会会长赖晓云先生,进行了江苏省协会2019工作总结及2020工作计划报告,表示协会继续努力做好会员发展和服务的基础工作、搭建政企交流平台、组织开展各类继续教育培训会等,与时俱进不断完善各项工作,争取在中国宠物行业的发展大潮中,为江苏省宠物诊疗行业的稳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开幕式后,由信元赞助的林政毅老师,会场就猫肠胃道疾病,猫糖尿病等内容做了分享,场场爆满,学员们听课热情高涨。




在当日的欢迎晚宴及晚会中,江苏省宠物诊疗行业协会还颁发了此次大会的各类奖项。为了表彰致力于行业继续教育的厂商,大会颁发了行业教育推动奖,有3位厂商获此殊荣,上海信元动物药品有限公司荣获此奖项。信元动药一直秉承专业、创新、关怀、回馈的企业理念,致力于行业知识的教育普及工作,通过赞助非盈利机构、举办各类兽医讲座,协助流浪动物认养等活动来践行我们的社会责任,本次获得行业教育推动奖是对我们一直开展行业知识教育工作的认可。




信元发育宝是信元动药旗下品牌。信元动药自1970年成立以来,以生产经济动物药品为主,1979年成立宠物部门,并推出第一代发育宝整肠&钙胃能产品。在这40年里,信元发育宝一直秉持着以制药的严谨来生产宠物产品的精神,精益求精,不断追求更健康,更优质的产品,以为爱宠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养护。截至目前为止,信元发育宝产品线覆盖粮食、处方粮及处方流体膳食、保健品、药品、零食及周边护理用品六大品类,十余个系列,上百款产品,极大的满足宠物营养、健康等多方面的需求。


未来,信元发育宝也会一直秉承专业、创新、关怀、回馈的企业理念,以最专业、严谨的态度,坚持做高品质产品。不断创新,开发出更多符合宠物需求的产品,以为宠物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养护。积极开展各类行业知识普及教育活动,并畅行各类公益活动,以推动行业的发展为自身使命。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