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LATEST NEWS

首页 > 最新资讯 > 企业活动 > 【INDO PET EXPO】揭

返回列表

【INDO PET EXPO】揭秘2018印尼宠博会!

2018.09.12    


97日至9日,信元发育宝出国到了印度尼西亚去参加当地最大的宠物博览会——INDO PET EXPO 2018!快跟着小编一起来揭开这次展会神秘的面纱吧!

 

 

印尼宠物博览会小科普

 

印尼宠物博览会是一个年度展会,专门致力于宠物的福祉。印尼宠物博览会上汇集了世界各地的宠物爱好者,而且能看到宠物相关企业和专业服务的最新趋势。作为印度尼西亚宠物行业内的龙头展会,印尼宠博会为业内各种宠物问题提供真正的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举办的几届博览会中,印尼宠博会不仅成功地吸引大众的目光,同时也吸引了宠物爱好者社区、大众媒体和兽医专业人士。

 

每年活动的观展人数都在稳步提升,在2015年,首次达到了15000人,而2016年的参观人数增至27000人,在去年2017年的博览会上,为期三天的展会共吸引了35668名参观者!

 

今年的印尼宠博会上,信元发育宝的加入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信元展位布置得亮堂堂,展示产品都井然有序地陈列在货架上,一眼看过去简洁有条理,让人心生好感!我们熟悉的产品介绍海报,都翻译成英语来展示,方便观展人理解!

 

面对络绎不绝的人潮,信元同仁用专业丰富的产品知识储备和热情的态度获得了大家的好感。渐渐地,参观人员越来越多,咨询不断……

 

2018第四届印尼宠博会上,信元发育宝的新品——臻鲜冻干双拼和乐食趣首次到印尼展出!其中,臻鲜冻干双拼每款都含有两种不同冻干肉粒,营养丰富,易消化吸收;乐食趣每款则是以两种不同的营养颗粒,带给爱宠快乐和健康。看看汪星人们吃得香喷喷的模样,看来信元发育宝的零食也很符合印尼狗狗们的口味!

 

不得不提到的是已为汪星人界的饕餮美食——吉醇元食系列狗粮!用冻干技术打造出色口感,同时极致的料理主义献给宠物美妙的味蕾盛宴。除了日粮之外,印尼的宠物医院对信元的处方宠膳也十分感兴趣。信元在参展之余,也参观了解了多家印尼当地的宠物医院。

 

其中这家宠物医院来头不小,在印尼当地开了十余家的宠物医院,连印尼总统的家猫都来这里看诊!他们对信元产品非常的支持!

 

不论是在展会上体会到的被询问的热度,还是这次结识的伙伴,又或者是每位了解信元产品后的印尼兽医师们对信元早日进入印尼市场的期待,都让信元发育宝对未来开拓印尼海外市场有很大信心!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